沐泽

予你星辰,沐逆泽光

日常牢骚hhhhhh希望大家有自己热爱的小生活!

压垮我的从来不是旁人的流言蜚语,工作学业上的艰难险阻,而是我背后本可以幸福缺支离破碎的家。

我一直都知道每个家庭成员都是爱我的,可能也是我没有做好,我发现不论我如何做、如何努力,事情该怎么发展还是怎么发展,旅途的终点依旧在那里。只不过可能我的存在、我的所作所为,只是让事情变得纠结复杂。生活真的好困难,我就是平凡众生的一员,终身汲汲与此,挣扎于此,努力挣脱,却仍旧为它所困。

每个人都来问我,每个人都给我一个假如。每个人都不要我多想。

我不要假如。

如果不要我多想为什么不坦荡一点。可能这就是生活,纠纠缠缠、犹犹豫豫、挣挣扎扎。

那我还是一个人好了,终此孤独,祝福别人的生活。

希望每个人都热爱生活,毕竟生活不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