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泽

予你星辰,沐逆泽光

‖爷爷奶奶的专栏【3】

我从爷爷奶奶那里回家过了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。

突然一天接到奶奶的电话(真的超级惊讶又有点担心),并不知道发生啥事了。

奶奶:喂,能听见我说话吗,啊能听见?

我:能啊能啊【明明是打个电话我还点了点头】咋了,奶奶?

奶奶:我又换了个手机,之前那个手机不是坏了吗,人家也没给我修好,我就又花了几百块钱买了一个(就是那种老年机),现在听着挺好吧。

【真的我那一瞬间我好感动啊眼泪都要下来了,她谁都没打,连我妈都没,就打给我了】

我:听着很好啊,这个多清楚,不像之前那个断断续续的,打你电话有时候还听不见的。

奶奶:那就好,我去买菜了,你有空了就打电话来啊。

我:嗯嗯嗯,你去买菜吧。

【电话超短有没有,我每次跟奶奶电话时间都超级短,想多聊聊,然后奶奶就挂了,失落】


奶奶是个多愁善感,心思又敏感的人,再加上她儿子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,又是个妻奴???老婆也不是个好媳妇,会找借口闹,也有点自己的小心思,所以婆媳关系其实还是挺紧张的。

奶奶不想吵吵嚷嚷,就容易把事情全都压在心底。有时候说着说着、想着想着,就会默默抹眼泪。【我就一颗想要安慰的心,真的不知道怎么做,只能安安静静的听她说、听她哭】我真的希望她幸福,现在已经是享福的年纪了,却还是念想压抑。我就天天叮我妈经常打电话(感觉我多此一举),陪她聊天,疏导疏导。


去步行街玩的那一天看见了一家店,写书法,我就给奶奶带了一幅字过去。


【福寿康宁】真心祝愿她!

惟愿幸福长寿健康安宁!!!


评论